关于一甜

无病呻吟

图和文没有关系:)









沉重的门被你推开,家里熟悉的味道让你贪婪地猛吸了几口,你随便地踢掉了穿在脚上的鞋,抬起酸痛的脚往洗手间走去。

冰凉的水拍打在脸上,带走了些许恼人的温度,水珠沿着脸颊滑落到脖子处渗入被划破的血痕,略微的刺痛感惹得你不由得惊呼一声。

“嘶……”

真是该死,怎么可以被那种人抓伤。

你的眉头紧锁,指节攥得泛白,心中的怒气难以压抑。

下一秒,姜丹尼尔温热的胸膛贴上了你的后背,一双大手紧紧地圈住你的腰身,下巴搁在你的肩头,脑袋不停地往你的颈窝蹭,嗅着你发间的丝丝清香,黏腻软糯的声音让你原本沉闷的心情瞬间好了一大半。

“小不点今天过得怎么样呀?”

姜丹尼尔身上好闻的味道让你觉得心安,宽厚的肩膀把你整个人都罩住,仿佛为你撑起了整个世界。

心里充满了暖意,你攀着他的手臂转过身,抬眸盯着他看。

姜丹尼尔的视线顺着你的眼眸下移,落在了你白皙脖子上微渗着血珠的抓痕。他眉头蹙了蹙,指尖轻轻抚过你的伤口,仿佛带着电流,酥麻的感觉窜过你的全身。

“怎么回事?”

带着愠气的低音炮比平时更性感了几分。

你的手轻轻覆上他的脸颊,指尖细细摩挲着他的每一寸肌肤,掌心传来的温热触感无一不提醒着你自己对他的着迷。他的眸子纯净得像被圣水洗涤过一般,好看的泪痣是你永远也无法摆脱的致命魅力。

这人间沼泽你终究是逃脱不了了啊。

可对于你来说如此美好而又宝贝的姜丹尼尔怎么可以被人诋毁呢。

你的鼻头一酸,隐忍了一整天的无数酸楚和委屈全部涌上心头。你抱着姜丹尼尔哭得像个没了糖果的小女孩,刚才和别人吵架时气焰嚣张的样子早已没了踪影。

“我的小不点怎么了?”

“怎么哭了?”

姜丹尼尔手无足措地将你用力箍在怀里,手不停地轻拍着你的背,眼底满是心疼和担忧。

“他…他们…那些坏人…说你…坏话…”

“我...很生气...”

你哭得呼不上气,只能抽泣着断断续续地吐出话语。

姜丹尼尔不用想也知道你肯定和别人吵架不小心动起手来。他揉了揉你的脑袋,眼神温柔得像早春的暖风,掠过你的心房漾起一片涟漪。

他的手轻捧着你的脸颊,指尖拭去你眼角的泪珠,柔软的唇瓣安抚似地亲吻着你的额头,睫毛和唇角,一下一下,痒痒的。

“我的傻瓜小不点。”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只要你爱我就够了。”

评论(9)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