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甜

无病呻吟

【粉肠团×你】所谓校霸?








_午休速打  xxj文笔


_狗血沙雕文预警


_超短预警


女校霸你×粉肠团





粉肠团很虎的不要轻易招惹




















×纯良小(真)白(流)兔(氓)朴志训






你是校园里人人闻风丧胆的校霸,人称“女魔头”。

最近遇上了一件烦心事。

有一个叫朴志训的男生居然抢了你的风头。

原因是什么呢?

一周前,朴志训作为代表进行了一次全校演讲,ending的时候做了一个wink,惹得全校女生为之疯狂。

前天早上你同他一起出现在校门口,居然有一群女生围着他疯狂尖叫,

“啊啊啊啊啊朴志训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朴志训我要为你生孩子!!”

“......”

你的小弟们列队齐喊的“老大好”都被那尖叫声给淹没了。

你不爽。

你不服气。

不就是长了张俊俏的脸,凭什么抢了你的风头,你可是校霸。

你找朴志训约架单挑,说是要把他打毁容。

他也真前来赴约。

你才刚出拳就被他轻而易举地抓住了手腕,另一只手忽地搂住你的腰把你紧紧扣在怀里,令你动弹不得。

你被他的动作吓得瞪大了双眼,恼羞成怒地奋力挣扎着企图挣脱他的束缚。

“喂,朴志训你干嘛!”

朴志训轻笑了一声,好看的桃花眼微微上扬,浓密的睫毛随着笑意轻轻颤动,说不出的迷人。

笑得好看又怎样,说出来的话却让人讨厌。

“哟,大名鼎鼎的校霸怎么投怀送抱了?”

“你闭嘴!”

你咬牙切齿地瞪着他。

该死,这家伙力气怎么这么大。

明明长得看起来好欺负极了。

“快点放开我!你这个流氓!”

“嗯?我流氓?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流氓。”

话音刚落,朴志训的唇不偏不倚地覆上了你的唇,温软的触感让你瞬间僵在了原地。

朴志训在吻你???!

不是吧!你堂堂校霸居然被强吻了?!

你脑子瞬间当机,连还手都忘记了。

朴志训不轻不重地咬了下你的唇才让你猛地一个激灵回过神来推开他。

“流氓!”

朴志训盯着你红得滴血的耳根笑得一脸无害,

“很软。”

“味道不错。”

那双魅惑人心的眼睛盯得你头皮发麻,红润的唇一字一句地说着,

“校霸,我仰慕你很久了。”

“和我在一起吗?”













×超级可爱校霸朴佑镇








你和朴佑镇是学校校霸界的两大巨头。

但你们一直和平相处,不争不抢,各自守着自己的势力范围。

而且朴佑镇偶尔也会托小弟给你送好吃的零食。

直到朴佑镇手下一个不识趣的毛头小弟跑到你这边闹事,才破坏了你们之间长期以来的平静。

你把那个闹事的猛揍了一顿后,便独自一人气势汹汹地杀到街舞室。

朴佑镇一个人在舞室练舞,看到你来倒也不惊不慌,缓缓用毛巾擦了擦额角的汗,气定神闲。

除了上次你和外校打架来帮过你,朴佑镇和你其实很少见面。

你也没发现原来他这么帅。

一双英挺的剑眉格外阳刚,漂亮的唇形勾勒出诱人的曲线,唇下若隐若现的尖牙极其野性,仿佛下一秒就可以把你吃掉,被汗濡湿的碎发耷拉在两鬓,湿透的衬衣贴着肌肤能隐约看出肌肉的线条。

你咽了咽口水。

身材还...还挺好的。

你拍了拍的自己略微发烫的脸颊。

清醒点,你是来办大事的,不能被男色所迷惑。

“什么事?”

低沉的嗓音在仅有两人的空旷舞室里像是被徒然放大了几倍。

“你的人到我这闹事了。”

朴佑镇听到你的话,随手把毛巾扔到一边,你以为他接下来可能要冲上来和你厮打一番,却见他歪头冲你一笑,露出可爱的虎牙。

“那我替他道歉。”

唔,不是吧,好萌。

你深吸一口气极力控制自己逐渐加速的心跳,别过脸强装镇定地开口,

“你最好管好你的小弟,别再有下次。”

朴佑镇盯了你片刻后一言不发地走向你,你以为他要动手便双手举在胸前,可是他猛地抓住你的手腕禁锢在你身后,高大的身躯微俯下来,浓烈的男性气息包围着你。

“我管不好...”

委屈的表情可爱极了,可是手上的力度一点都不可爱。

你挣了挣手,却被他扣得更紧。

“那...那我也没办法。”

朴佑镇邪魅地笑了,凑得更近,温热的吞吐气息让你的心速瞬间飙升。

热气随着说话一喷一喷地打在你的脸上,

“要不做我女朋友吧。”

“我的小弟归你管。”

“我也归你管。”























很烂,不好看别打我!

(一甜式凶你(`Δ´)ゞ)










评论(23)

热度(6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