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甜

无病呻吟

快把我男朋友带走





梗源来自快把我哥带走


是系列 随心情持更


先放出三篇 /溜了


瞎写 今天也是摸鱼一甜


虎金上线










00.





试问 : 有一个总爱欺负你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你 : 又气又爱 自己选的男朋友哭也要处下去






01.






朴佑镇的街舞社又在搞活动了,导致现在周末放假的你不能准时回家,还得等他活动完后再跟他一起回家,你本来是想先走的,但是朴佑镇在去活动之前捏着你的鼻子恶狠狠地警告你,敢先走的话是不会放过你的。



你哪敢走。



你坐在教室里边写作业边等朴佑镇,远处的太阳几乎隐匿在了海平面之下,你气愤地在草稿纸上写下了“朴佑镇大坏蛋”几个字后,便从书包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来吃,吃点甜的东西人的心情也会变好些。



你也并非不想和朴佑镇一起回家,只是母亲叮嘱你今天要早点回家。



你也想自己偷偷先走,但是你记得上次自己给他发了条信息后就自己先回家了,后来被他拖进学校后面的小巷里亲了足足半小时,嘴巴都差点肿了,直吻到朴佑镇胯间的硬物抵着你的腹部时,你才有些害怕地求饶,“不要继续了...我下次不敢了...”



谁知道朴佑镇如果要是发起狠来会不会当场把你吃了呢?



所以你还是不要乱来为好。



你低着头一阵思索,朴佑镇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你的面前,他趁你不留神就把你嘴里的棒棒糖给夺走,你惊呼了一声抬起头来,朴佑镇却露出虎牙笑得一脸痞气地将棒棒糖放进他嘴里。



你瞪圆眼睛气鼓鼓地说,“干嘛抢我棒棒糖?”



朴佑镇坏笑一下,一把将你抱到课桌上后,倾身靠近你,手指将你垂在脸颊的发丝别到耳后,然后对着你的耳朵轻轻吹气,“这么喜欢吃棒棒糖?我这边有更好吃的,要试试看吗?”



你的脸一下子变红,“朴佑镇你变态!”



朴佑镇舔了舔虎牙,笑意更深,“嗯?”



你别开眼不去看他暧昧的神情,“谁...谁要吃那种东西啊...我、我才...”



朴佑镇恶趣味地笑了,他凑近你耳边说,“宝贝,你想什么呢?我说的是草莓味的棒棒糖呀。”



然后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



你的脸涨得通红,“朴佑镇你是故意的吧?”



“我故意什么了我?”



“我不理你了...” 你从桌上跳下来,拿起书包就要走。



“欸...别啊 ” 朴佑镇追上你,连忙拉住你的手,“我错了,宝贝。”



你的神色稍缓,任由朴佑镇拉着你的手不断撒娇。



你就快原谅他时,他却突然说,“既然宝贝这么想吃,那下次就给你试试看咯。”



顺便还指了指自己的胯部。



你恼羞成怒,“朴佑镇你给我走开!!!!”



你男朋友简直是个大流氓!!!谁来把他带走!!






02.





晚自习结束后的你已经回到宿舍了,然而朴佑镇却发来短信说让你去教室找他。你看着信息疑惑地皱眉,最后还是起身向教学楼走去。



教室里都熄灯了,空荡的教学楼里只剩楼梯间的灯盏散发着幽暗的灯光,你走在楼道间,寂静的周围只有你的脚步声和身体细胞微微的叫嚣声,隐约中好像有人在用微弱的气声喊你的名字,你回头看却只看到长长的楼层间空无一人,你忽然感到有些害怕,连肌肉都紧绷起来,你一口气跑到朴佑镇的教室里,希望赶紧见到他。



结果教室里也没有人,你轻轻喊了一声“朴佑镇”得到的却是一阵回音。



你害怕地吞了吞口水,连带着心跳都加快。



隐约中你感觉到一双手在摸你的腰,你低下头去看时真的看到了一只白森森的手,你正想大叫时,那人却捂住你的嘴将你转了个身,便把你抵在墙上吻住了你的唇,熟悉的气息覆盖了上来,看到眼前的人是朴佑镇时,你才如释重负地放松了身体。



朴佑镇微微离开你的唇瓣,“怎么样?夜里幽会很刺激吧?”



“刺激个屁,你就是纯心想吓我的对吧?”



朴佑镇笑得很欠扁,“居然被你猜到了。”



你气得翻白眼,“我差点被吓死了!!”



朴佑镇居然还跟你委屈地嘟嘴,“人家为了吓你特地在这边躲了好久...”



还委屈?还嘟嘴?还人家?还为了吓你??



你失望地摇了摇头,“朴佑镇我想我们可以结束了。”



朴佑镇威胁性地眯了眯眼睛,然后手撑着墙壁居高临下地看着你,“你确定?”



你有些紧张地吞咽了一下,“我确...不...确定跟你有什么关系...”



朴佑镇的神情越来越凶。



完了,惹恼他了。



你也真的只是随便说说啊...



“佑镇...我...”



朴佑镇一言不发就吻住了你,他的手直接从校服下摆伸进去,指腹摩挲着你的腰际,你一阵发软,嘴被堵住只能发出呜咽的求饶,呼吸纠缠,朴佑镇的舌头长驱直入,野蛮地夺取你的气息,贪婪地汲取你的濡液。



朴佑镇的呼吸又重又喘,“你要离开之前先把你吃了比较不亏。”



“别...佑镇...不要”



朴佑镇掐着你的下巴强迫你抬头,“那以后就别让我听到结束这种话。”



“好...”



“还有,选择跟我在一起就注定一辈子只能跟我在一起。”



敢情要来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你男朋友也太霸道了吧,谁要谁带走!!







03.





天气很反常,明明已经夏末了温度却出奇的高,薄薄的夏衫被渗出的汗珠濡湿,光线透过树叶的缝隙投射在地面,热气从地面蒸上来,你烦躁地拨了拨额前的刘海,目光落在不远处正在篮球场上奔跑着的朴佑镇,他穿着无袖球衣,露出来的手臂能看见明显的肌肉线条,古铜色的肌肤透露出一股着硬朗的气息,该死地撩人。



虽然天气有点热,但是看朴佑镇打球确实是一种享受。



朴佑镇每次打球的时候都会叫上你,他会让你在一旁看,无论什么时候,理由是如果老婆在看我就更有力气了。



什么破理由。



你在心里暗自诽谤,臭男人一点都不心疼你,明明就是想让你变成跟他一样的肤色,哼。



朴佑镇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你身边,坏心眼地抓起你的内衣带啪地一声弹向你。



“啊喂...朴佑镇你干嘛!”



“没干嘛啊。” 一脸无辜相。



算了,不跟他计较。



“呐,帮我开一下。” 朴佑镇在你身边爽快地坐下,然后将一瓶可乐递给你,示意你开起来。



“你不会自己开吗?”



“我懒。” 朴佑镇努了努嘴。



“好吧。”



你半信半疑地接过朴佑镇的可乐,一拧开瓶盖,果不其然,瓶里的气泡腾腾地聚集起来往上冒,忽地炸开,汽水溅得你满手都是,你气急败坏地看向那始作俑者,却见他捧腹大笑,笑得露出那颗可爱的虎牙。



“呀!朴佑镇你故意的?”



“谁叫你那么傻。” 朴佑镇戏谑地吹起了愉快的口哨声。



你把可乐放在他边上,赌气地转身要走,朴佑镇一下子跳起来从你后背抱住你,“逗你玩呢,生气了?”



“你说呢?” 你冷哼一声。



“不要生气,亲一个。” 说着,朴佑镇就要把嘴凑上来。



“呀走开。”



“我不。”



二话不说就堵住你的唇。










tbc.










评论(21)

热度(4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