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甜

无病呻吟

关于老公喝醉这件事






*非正经







*短 超短!







*成年组






















- 丹



姜丹尼尔应酬完一身酒气回家的时候,你差点没把他锁在门外。

明明答应你少喝点了,怎么还醉成这副模样?

他一进门,西装还没来得及脱,就抓起鸭子一顿狂吸,惹得鸭子喵喵乱叫。

一边亲着鸭子,嘴里还不忘喊着。

“鲁尼呀~”

“皮特呀~”

“赞啊~”

愣是吓得三只猫到处乱窜。

你走过去一把揪住他的衣领,要让他去醒醒酒。

他反手抱住你的腰,不停地往你的颈窝蹭。

“小不点啊~”

“干嘛?”

“爱你。”

说着就要把唇凑上来。

看见四只猫排排坐着看你和姜丹尼尔调情,你瞬间红了脸。

你恼羞成怒地一掌拍开他的嘴。

“姜丹尼尔你先去醒酒!!”













- 训



朴志训果然如传说中的那样容易醉,只是一杯下肚,脸就红了起来,眼底泛起迷茫的水雾。

这正是把他骗回家的绝佳时刻!

“小训啊,跟姐姐回家好不好?”

朴志训不满地嘟起嘴唇,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里满是疑惑。

“姐姐家里有炸鸡吗?”

“有。”

“那有游戏机吗?”

“有。”

“那我也不能和姐姐回家。”

“为什么?”

“因为我想让姐姐跟我回家。”













- 邕



“圣祐哥哥你醉了。”

“我没醉!”

邕圣祐一脸傲娇地瞪着你,小表情简直可爱得要命。

他一把夺过你手里的钥匙,明明已经醉得眼睛都不能好好聚焦,却还偏偏要自己去开门。

弯着腰趴在门板上,脸凑近钥匙孔努力地把钥匙插进去的样子简直让你又好笑又可爱。

真是你的傻邕哥哥啊。

门咔哒一声终于打开了,邕圣祐欢呼着一把抱住你。

“老婆你看我打开了。”

一副邀功的样子,脸还往你面前凑。

“快点亲我一下。”













- 奂



果然不能让金在奂喝醉,他每次喝醉就会开始飙高音。

必须阻止他继续唱下去,不然邻居会来投诉的。

你一把捂住金在奂的嘴。

“别唱了!”

金在奂轻而易举地把你捂住他嘴的那只手抓了下来。

“我就要唱。”

说着又要继续开口,你见状再度捂住他的嘴。

“到底要怎样你才不唱?”

“有一个办法。”

“什么?”

金在奂一把将你推进沙发,欺身压了上来。

“用你的嘴堵住我的嘴。”













- 旼



屋子早就打扫得干干净净,可黄旼炫依旧脚步虚浮,极力控制着摇晃的身子,拿着抹布不知道在擦什么。

不过是去参加个同学聚会,怎么醉成这样回来,醉了也就算了,还不忘做家务的日常。

你走过去拿走他的抹布,扶住他。

“哥哥你醉了,去休息吧。”

“我还没打扫完。”

“我已经打扫干净了。”

你边说着,边扶着他进房间。

黄旼炫倒也乖乖地被你扶着。

突然,他侧过头在你脖颈间嗅了嗅。

“老婆,你还没被我打扫呢。”

“哥哥你在说什么醉话。”

黄旼炫的手胡乱地要去脱你的衣服。

“我要帮你洗澡。”

喝醉的黄旼炫怎么还开始说荤话了!













- 雀



你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喝醉的朴佑镇带回家,把他放在床上后,你累得瘫在地上。

看着他乖巧的睡颜,你忍不住爬上床要去偷亲他。

“啊呀——”

朴佑镇突然睁开眼大叫一声,把你吓得差点从床上摔下去。

喊完后,朴佑镇又闭上眼侧头睡过去。

你被朴佑镇的举动吓得不轻,小心翼翼地下床准备离开。

你还没走一步,就被朴佑镇抓住了手。

“你...”

你正打算开口,却被朴佑镇一把拽回床上,他的大腿勾住你,双手从后面将你箍在怀里。

“姐姐还想跑去哪?”

“过来和我一起睡。”













- 云



你和河成云一起去为爷爷庆祝生日。谁知河成云一高兴就喝多了,宴会进行到一半就拉着你进房间。

他的吻不停地落在你的唇上和颈间。

你推了推他埋在你胸前的头,小声地嘤咛。

“爷爷...还在外面呢...”

河成云不理会你的抵抗,吻住你说话的唇。

“爷爷巴不得我们这样。”













- 圣



“小宝贝~”

喝醉后的尹智圣一反常态,撒娇似地喊你。

“哥哥怎么了。”

尹智圣一把搂住你的腰,把头抵在你的肩上。

“宝贝快给我煮饭吃,我要大米饭,蛋炒饭,蛋包饭...嗯,还要年糕,海带汤,米肠……”

“不行,晚上不能吃,会消化不好的。”

“我不管,我就要吃。”说着还哼哼唧唧地哭了起来。

你看着他撅起的嘴,觉得又无奈又好笑,只好认命地去给他煮了夜宵。

你望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撑着下巴问他。

“饭重要还是我重要?”

尹智圣像没听到一样继续吃着饭,你生气地拍了下他的肩膀。

“呀!尹智圣!”

“当然是宝贝重要了,因为宝贝能给我做饭吃。”


































评论(25)

热度(13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